【仓安】说不怕是骗人的

cp关键词 拷问 一线越过 说不怕是骗人的


“你把东西藏在哪儿了!”打手扬起的皮鞭抽在了大仓忠义的胸前。
被捆在椅子上正接受拷打的男人,胸前t恤的布料已经被抽打的斑驳,啧了两声,吐了口中的血水,抬眼看着打手身旁的小个子男人。后者双眉微皱,盯着他。没想到这家伙撑着这么久。
安田章大示意打手退后,自己走上前,弯着腰 ,将脸凑近了大仓忠义。微微开口,“你想怎样才肯说?”
“我想要一样东西。”大仓忠义迎着目光望进了他眼里。
“你们都先出去,”安田章大挥了挥手,“好了,现在可以说了吧,你想要什么。”
大仓忠义微微扯动嘴角,低头目光扫过身上的束缚。
安田章大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,解开他身上的镣铐。
大仓忠义活动活动了手腕,站起身来。饶有趣味的绕到安田章大身后,“我说安田大人,您就这么轻易的放开我,真的就不怕我跑了吗?”
安田章大早已从腰后摸出了匕首,握在手中。笑了笑,“说不怕,是骗人的。只是,今天在你走出这个房间前必须告诉我,你把东西藏在哪儿了!” 安田章大回身便压了过去,连同匕首按在大仓忠义的脖颈处。却不料反被后者以身高优势擒住。而然匕首仍然在大仓忠义的手臂上剌了一道口。后者吃痛的嘶——了一声。
血顺着手臂滴在了安田章大的西装上,连同里面浅蓝色的衬衣也染红了一片。
见安田章大不满的颦眉,大仓忠义笑了笑,轻轻的在他耳边说,“一会儿啊,我会让你身上染上更多,我的颜色。”
安田章大心中一沉,怕是跑不掉了。
自从上头把大仓忠义分给自己拷问,今天是他说过话最多的一次。他低沉的声音如此有魔力,牢牢地把安田章大困在了原地,困在了他的臂膀中。
安田章大手中的匕首还贴着大仓忠义的手臂。后者却没有半点让步的意思,任由血汩汩的淌着。
这个男人太可怕了。
安田章大松手了,匕首啪嗒掉在地上,弹出清脆的声响。
没有了匕首的威胁,大仓忠义更加肆意的加重困住他的手臂的力度,脸凑近。呼吸全喷在了安田章大的耳朵,痒痒的,安田章大本能的想要躲开,却被大仓忠义堵住了去路。
“安田大人,您刚才不是问我想要什么吗?我…想要…你。”
一字一句,像一只只小虫子一样钻进安田章大的耳朵里,慢慢的往身体里爬着,到达大脑,心脏,肾脏……
还不等安田章大反应过来,大仓忠义便衔住了他的耳垂,舌尖色情的扫过耳廓。
“呜……嗯……”安田章大轻轻地呻吟了出来。
“原来安田大人这么敏感啊。”大仓忠义嘴角轻挑,一个吻落在了安田章大的脖颈处。
安田章大想要挣脱身上的禁锢,却被大仓忠义一把推在了拷问的座椅上,迅速的用枷锁铐住了安田章大的双手。
“你干什么!”安田章大挣扎着,椅子叮叮作响。门外的随从们听到响动便敲了敲门,“安田大人您没事吧?”
“我…我没事…你们都先走吧。”
看着安田章大因近身搏斗而垂在眼前的短发,微红的脸颊。大仓忠义走上前蹲下来,摩挲着安田章大的膝盖,抬眼看着他。
“一会儿就让你有事。”说罢便骑坐在安田章大身上。
捧着他的脸,吻了上去。

TBC
下一部分可能就是小破车了

评论(5)

热度(22)